close

躋身卓越品牌的加速器:A+的設計 (台北場9/8、9/16,高雄場9/9) 國際大師機會難得報名請速!

  國際知名的管理學專家湯姆‧畢德士(Tom Peters)曾說「”設計”是企業塑造願景以及問題解決方案的核心與靈魂。」優異且具美感的識別體系能夠有效的加速擴展品牌的主張,有效地幫助產品建立差異、進入利基市場,擺脫價格廝殺的困境。因此,我們看到哈雷公司並不是在賣重型機車、向來不打廣告的星巴克也並不是在賣咖啡,他們提供了讓消費者認同的品牌獨特價值

▓ 設計大師教授品牌設計及創意服務新思維:

  無論您懂不懂設計,九月「躋身卓越品牌的加速器:A+的設計」國際研討會,邀請美、澳、韓以及香港等國際知名品牌設計大師,將以清楚易懂的介紹,介紹亞洲在地品牌轉型案例、學習如何以設計轉換企業經營新思維等,豐富的課程內容將帶領您學習聚焦設計及美感,瞭解符合國際市場的品牌創意思維與主張。

▓ 講師介紹:

Bill Grant (美國) 

  現任Grant Design Collaborative負責人兼創意總監。曾任AIGA亞特蘭大分會會長、AIGA執行董事,為哈佛學院策劃設計教育系列課程,協助設計師及企業團體強化品牌設計領域。客戶包括Adobe Systems, SMART Papers Blackberry Farm,等。許多知名設計雜誌都可看到他的作品,Bill熱衷投入設計協會運作推廣,常參與美國當地設計競賽以及演講。 

靳埭強(香港) 

  現任靳與劉設計顧問設計總監,亦擔任AGI會員、HKDA資深會員及前主席、香港正形設計學校校董會主席、汕頭大學長江藝術與設計學院院長及教授。曾在香港及海外設計競賽中,獲獎三百多項,包括多項紐約創作力年展優異獎、美國CA傳藝優異獎、洛杉磯世界藝術比賽金獎、英國剛古紙機構形象設計金獎、香港市政局設計大獎全場冠軍。1999年靳埭強被授予香港紫荊勛章,表揚其對設計界的傑出貢獻。 
 
Richard Henderson(澳洲) 

  現任R-CO負責人兼執行長,同時也是墨爾本2006年commonwealth games視覺設計專案負責人兼創意總監。曾擔任Future-Brand視覺創意總監,是2000年雪梨奧運會視覺形象系統設計者。過去25年工作經驗中,得過無數設計獎,是企業形象和品牌識別的設計專家。2000年時,蘋果電腦公司頒發蘋果大師的榮譽頭銜。他也是澳洲平面設計協會的創立者之一。 
 
張金鍊(南韓) 

  候任國際平面設計聯合會主席、2005-2007韓國首爾弘益大學品牌及設計管理學教授。曾為韓國Design Focus 、港 Steiner & Co以及 Infinite 集團服務,1991,成立DC&A設計公司,曾經一度是亞洲知名的識別設計公司的代表,1999,國際品牌顧問公司Interbrand收購了該公司, 2002,為韓國世界盃足球賽設計會徽。張金鍊先生專注在韓國設計以及國際設計活動的發展,在國際設計舞台非常活躍。曾擔任2006紅點設計競賽平面視覺類評審。


▓ 時間地點:

台北場 9月8日(週六)、9月16日(週日)
9:30-17:30 師範大學公館校區 綜合館3樓國際會議廳(台北市汀洲路4段88號)
講師:Bill Grant-美國、靳埭強-香港、Richard Henderson-澳洲及張金鍊-南韓

http://96.cdip.org.tw/EDM/webEDM.asp?EDMNo=096014

高雄場 9月9日(週日)
9:30-17:30 蓮潭國際文教會館 4樓(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講師:Bill Grant-美國、靳埭強-香港 
  
▓ 課程費用:

課程由政府計畫規劃辦理,學員自行負擔台北場 500 元、高雄場 300 元
繳費方式:可採用匯款或ATM轉帳、劃撥及支票支付。
課程現場提供翻譯、使用耗材及餐飲。
  
▓ 課程對象:

企業從事設計、品牌相關人士;大專校院設計相關系所老師

▓ 課程查詢:   

中國生產力中心 設計推廣組
02-26982989 ext 2104趙小姐、8641陳小姐、1954尚小姐
E-mail: 2104@cpc.org.tw、1954@cpc.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