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團購美食兌換券】,趁著低價跟大家一起團購兌換券,之後再期限內再享用~【兌換券】不但低價又可以吃到好吃的,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6 年了(時間過的真快... 居然已經 6 年了)... 今天是老爺跟我的結婚紀念日,當然得吃點好吃的!

【LA VACA阿根廷烤肉餐廳】離家不遠,同盟二路那一個路段本來就餐廳不多,所以這家餐廳開幕時真是跌破眼鏡,心想... 怎麼會有人選這麼冷清的路段開餐廳呢...(不過,現在這路段已經陸續開了幾家餐廳了,真是要恭喜它 "撐" 過來了呢... 呵呵~~ 

由裝潢上來說,外觀還算特別,還蠻顯眼的,所以上個月團購網舉辦團購時,就買了這家餐廳的兌換券,今天就準備去享用啦....
這一次的團購內容是【阿根廷炭烤二人分享風味套餐 〈含阿根廷風味餃二份 + 法式麵包二人份 + 主廚推薦湯品二份 + 特製鮮脆沙拉二份 + 阿根廷酥脆烤小腸 + 阿根廷烤香腸 + 安格斯嫩肩牛小排 + 炭烤雞腿排 + 炭烤深海厚切魷魚排 + (義式研磨咖啡/阿根廷養身瑪黛茶/鮮榨果汁)三選二 + 當日精選甜點二份〉】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81號1樓(愛河之心旁)
電  話:(07)311-855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22:00 每週一公休

可惜敝人我的相機已經老舊不堪,拍起來的效果不怎麼樣...  ... 不過說真的,東西還算美味喔~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一開始上桌的是「法式麵包」,鬆軟法式麵包配上獨特沾醬-「普羅旺斯、香蒜奶油」,每個沾醬吃起來都有不同風味,個人比較偏愛「普羅旺斯沾醬」喔! 

 

接著是「主廚濃湯」,今天是蕃茄蘑菇濃湯,還不錯!

 

然後是「前菜-阿根廷風味餃」,據說阿根廷風味餃是阿根廷國民美食,內包著濃郁起司及培根,搭配著特製莎莎醬口感濃郁酸甜。看著介紹,感覺上應該是很不錯,不過可能是今天用餐的人有點多,這道菜上桌時,有點冷掉了...  ... 所以感覺上就沒這麼美味了...如果上桌時是熱呼呼的,我想....濃郁起司及培根...應該是不錯的! 

 

接下來是「橄欖油醋沙拉」。老爺本來不愛吃油醋沙拉,因為他不愛「酸」,不過呢,這回的「橄欖油醋沙拉」,他卻一個人吃光了?!因為這油醋醬比較甜,所以合他的味啦~~(我是比較偏愛酸一點的啦 

 

重頭戲來了!「主餐-阿根廷酥脆烤小腸 + 阿根廷烤香腸 + 安格斯嫩肩牛小排 + 炭烤雞腿排 + 炭烤深海厚切魷魚排」。圖片看起來好像份量很少?!不過兩個人吃起來... 非常撐...@@...
「牛小排」很嫩,很不錯!不過... 老問題...  ....上桌時,有點冷掉了,熱一點會更好吃!  ... 「炭烤雞腿排」也很不錯!
「炭烤深海厚切魷魚排」香Q可口,吃起來有嚼勁又不會太硬;「阿根廷烤香腸」很特別,跟一般我們吃過的香腸不太一樣!「阿根廷酥脆烤小腸」也很特別,裡面有內餡喔!

阿根廷酥脆烤小腸 + 阿根廷烤香腸 + 安格斯嫩肩牛小排 + 炭烤雞腿排 + 炭烤深海厚切魷魚排

 

 甜點與熱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