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階課程」第三個作品是「時鐘」!

  這個「時鐘」主要要復習「暈染」的技法,還有練習使用「線筆」「拉線」,以及利用「海綿」「拍打」做出特殊效果。

  一開始,我就希望這個時鐘可以真正的掛在家中,所以有特別跟老師討論一下顏色的問題。本來老師這個時鐘的花是設計成「紫紅色的」,但是這樣的色系與我家的家具可能不是很搭,所以就央求老師改成粉一點的色系,經過好幾次調色之後才終於訂出想要的顏色 ;;) 。也有可能是因為真的要掛在家裡,所以畫的時候,我真的很小心、很仔細...... 想當然爾,這個時鐘也是搞了很久... :p ... 但是... 慢工出細活嘛~ :D

  這個時鐘作品,說真的,我自己非常滿意,老師也覺得我畫的很好喔! :)>-

圖檔

尚未上亮光漆與機心的樣子!

 

圖檔

圖檔

時鐘已經用了很久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