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有事到台南一趟,但一整天下來一路吃...><....

第一站是成大會館的「梨子咖啡館」,裝潢簡單清爽,餐點也還可以,是個聚餐聊天的好場所!我點了一個「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套餐,附餐的「奇異果汁」,真的是現打的喔!非常不錯喝喔!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 116 號

圖檔

圖檔

圖檔
餐墊紙設計的很可愛!!!

圖檔
裝潢簡單清爽

圖檔

圖檔



第二站,去了台南「五妃街」有名的「豆腐冰」
地址:台南市五妃街 206 號

圖檔



接下來,去了朋友開的咖啡館「曲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緯街 82 號

圖檔

因為朋友進了一台新的咖啡機,要我們來台南時一定得來試試,但這時我已經啥都吃不下了... :( ... 只喝了一小口,不過... 真的很不錯喔!!! ;;)

「曲屋」的咖啡都是選用莊園級的精品豆,並且有「客製化」為客戶烘培咖啡豆的服務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

圖檔

圖檔



晚上,應朋友的要求,我們去了家「巴人川味」
地址:台南市小東路 153 號

http://bzhot.guoya.com.tw/



圖檔

其實是大夥十分懷念以前在大陸吃的川菜,而說真的,台灣的川菜大部份都已經「台灣化」而變得有「台灣味」了,跟我們在大陸吃的川菜差很多... [-X

我們這幾個都很愛吃辣的,十分懷念「重慶辣子雞」、「水煮魚」「水煮牛肉」、「香辣蟹」等等的菜,朋友經過明查暗訪,知道台南新開了一些店「巴人川味」,據說是很道地的川菜,所以我們就趕緊來給它好好品嚐一下囉~~ :D

圖檔
香辣肥腸

圖檔
麻辣牙籤肉

圖檔
水煮魚

圖檔
烘蛋蕃茄湯

「巴人川味」的鄒孟翰老板是四川重慶人,娶了台灣妹做老婆,是台灣女婿喔!來台灣生活後,一心想將家鄉菜與大家分享,就開了這家「巴人川味」,它沒有舖張的裝潢與擺飾,但這裡的料理卻比一些擁有華麗或設計感十足的川菜餐廳還要道地美味。想吃道地川菜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喔~~不過... 先說喔~真的很辣!!!

這回很可惜... 居然沒吃到辣子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