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Space 金魚空間:日本插畫大師展
展期: 2013/02/23 ~ 2013/03/25
展覽地點:Art Space 金魚空間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 2 段 1 巷 18 號 2F)
開放時間:週二公休 12:00~20:00

 

圖檔

 

轉載自 La vie:

上田 三根子(うえだ みねこ Ueda Mineko)1949 年出生於日本埼玉縣,畢業於長澤節設計學院(Setsu mode seminar)。以大眾化及平易近人的畫風替許多的書籍、雜誌、廣告、商品等製作插畫。如清潔用品 LION的「キレイキレイ」系列、SONY PLAYSTATION遊戲─「我的暑假」系列的角色可作代表。為東京插畫家協會(TLS)的會員之一。 上田 三根子小姐近年開始以數位版畫作品(Giclee)展示販賣。Giclee一詞在法語中,意思是指噴灑油墨;Giclee也可以說是以高解析度複製原畫作的數位印刷術(藝術微噴)。Giclee印刷術所複製的畫作,在一般的環境當中可保存75至200年,相較於傳統平版印刷出來的作品,大概10至20年會開始退色,Giclee數位印刷術更易於耐久性收藏。在美國藝術界Giclee數位印刷術(藝術微噴)已經成為主流。

今井トゥーンズ imai toonz(いまい とぅーんず)1971年出生於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多摩美術大學油畫系畢業,研究系修畢。 作品可以感受到街頭風格卻又著重於畫面的細緻構成。將日本動畫世代的脈動朝藝術及廣告獨自發展。曾擔任過1995年MTV「TOP OF JAPAN」的開場角色設計、1996年三得利株式會社「C.C Lemon」廣告動畫、1998年SEGA「FIGHTING VIPERS2」的角色設計、2001年WALT DISNEY「D-100」100周年紀念插畫。也制作過1999年原創動畫「SPIDEAD」、2000年NIKE宣傳動畫、2003年Ken Ishii的音樂錄影帶「PRESTO」等影像製作。也曾受邀參加鹿特丹國際電影節等國內外知名電影節展示。

 

http://www.wowlavie.com/agenda_in.php?keyword=%E6%97%A5%E6%9C%AC%E6%8F%92%E7%95%AB%E5%A4%A7%E5%B8%AB%E5%B1%95&article_id=AE1300234&c=%E9%80%9B%E5%B1%95%E8%A6%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