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跟著老爺、還有婆婆、帶著姐姐的兩個小孩來到了「田尾花園公路」! :)

田尾花園公路

圖檔

  前幾天中部天氣不是很好,今天總算是太陽公公稍稍露了臉,天氣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所以兩個小鬼已經在家「關不住」,就帶他們出來走走,順便「放放電」,這樣一來,晚上也比較好睡... :D

  既然是要把他們「放放電」,總要讓他們做些「操勞」的事情,所以我們就決定帶他們去田尾花園公路騎腳踏車!不過,到現場一看才發現,田尾花園公路這邊的道路並不會很寬,也沒有專屬的自行車專用道,雖然這邊路上很多自行車,所以汽車的車行速度並不會很快,但是如果讓兩個小鬼單獨騎車,恐怕也是有點危險,最後,我們就選擇了類似三輪車的車款(如圖),大家都坐在同一台車上,一起行動,對小孩來說也比較安全!

  問題是... 這樣一來,不就該「操」的沒「操」到,「操」到舅舅跟舅媽了嗎?! @-)

  剛開始,兩個小鬼還算有良心,還蠻努力踩的,但是大約過了 20 分鐘,我跟老爺漸漸發現後座已經完全沒有了動力,天呀~這簡直是自己給自己找罪受嘛~(到底是誰說今天要騎腳踏車的...@@...)

  大約騎了 1 小時後,我跟老爺深深覺得,我們需要休息了!就找了一家「將園庭園咖啡」,停下來喝喝咖啡、吃吃鬆餅!

將園庭園咖啡

電話:04-8832601 04-8242601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一段 162 號

  這裡的環境非常優,的確是個聚餐、喝下午茶的好地方。可惜舅媽我已經雙腿發軟,只想坐著不想動,所以只拍了幾張相片、沒多拍。下回有機會再來多拍一些美美的相片! :)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